中 文

English

關於我們

公司歷史

 

公司簡介



公司簡介

  香港新興盛集團成立於1970年,經過近50年的發展,新興盛從香港走向世界在全球已經擁有超過2,000名員工。新興盛已經成為壹個專業設計及生產柔性扁平排線(FFC)、柔性線路板(FPC)的國際雙型柔性線材企業集團公司。擁有超過50年經驗專註於電子產品互連線路技術,新興盛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完善可靠方案。

  現今電子產品已經變得越來越精密,對FPC及FFC需求亦越來越高。新興盛具備整套精密連接及柔性線路產品應對現今客戶更高的要求。

  新興盛集團擁有宏觀視野,在1988年已經把生產擴展到中國大陸並成為當時業界先鋒。至今,新興盛仍不斷擴展它的足跡,在亞洲以至世界各地尋找更具優勢城市擴展生產廠房。近年更投入大量資源擴展越南及印尼業務。

  新興盛集團現時在中國東莞及廣西工廠均獲得國際標準認證ISO 9001、ISO14001、 IATF 16949, 及SONY綠色夥伴、CANON綠色認證。


關鍵在於 “創新”

  新興盛集團壹直秉承著 “關鍵在於創新”觀念,每年投放百分之八至十純利在研發及自動化項目。新興盛相信創新技術和頂尖品質是不可分割的,不斷投入新研發及自動化設備,令生產效率及品質得以不斷提升,令使用新興盛產品的客戶在市場更有優勢。


汽車資訊娛樂系統

  自2005年開始,新興盛集團與各大型汽車資訊娛樂系統廠商合作提供有關FFC及FPC產品 (如: SONY、Fujiten、Pioneer、Delphi、JVC-Kenwood、Clarion、Denso中國好幫手、華陽電子及其他中國大陸廠商) 。具備多年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經驗,新興盛致力汽車市場業務並投放大量資源,在業界內奠定了重要席位。


生產工廠


東莞虎門工廠



● 成立於1998年

● 廠房建築面積40,000平方米

● 超過500名員工

● 柔性扁平排線FFC每月產能達1千萬條

● 柔性線路板FPC每月產能達1萬平方米

 

廣西容縣工廠



● 成立於2009年

● 廠房建築面積58,000平方米

● 超過1,500名員工

● 柔性扁平排線FFC每月產能達3千萬條

● 柔性線路板FPC每月產能達2萬平方米

● 端子及接插件Wire Harness and Connector每月產能達5千萬件

 

現有客戶